年轮

2016年12月那个8号呀

无脑日常

1

一出宿舍门,抬头看看好天气,接着余光撇到一个奇怪的身影。

几天没见ff了,她坐在走廊上练吉他

阳光明媚地打下来,ff身上裹得很暖和,脸朝向另一边,正拿顶绒线帽对着我,反正就是,嗯,穿的很不像个弹吉他的。总觉得像是位老婆婆在晒太阳。嗯我就是来破坏气氛的。

哈哈哈哈哈,我一边笑,一边给她拍照。

“啊啊啊你不要拍!等我练好了你再拍!”不不不,我要记录你的学习过程,我大笑着。

手机效果不够好,我进屋取了相机。找角度,找角度……忽然脚下一软。

糟糕,我有种不好的感觉。

我们宿舍区是有很多猫的。你知道养猫的人都有个头衔叫“XX官”。

是的,我踩着猫屎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哈你妹啊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
评论

年轮

时光流转,用心成长,认真写下每个标点。

© 年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